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恨嫁女街上徵婚:要待我如女王

  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%E6%81%A8%E5%AB%81%E5%A5%B3%E8%A1%97%E4%B8%8A%E5%BE%B5%E5%A9%9A-%E8%A6%81%E5%BE%85%E6%88%91%E5%A6%82%E5%A5%B3%E7%8E%8B-222456578.html


【明報專訊】一名女子近日駕着紅色車子出現在湖南少長沙市韶山南路,車身貼滿徵婚啟事及附有照片,上面寫道﹕「來追我!謝絕官二代!謝絕富二代!謝絕二婚男!」並有自我介紹﹕「芳齡27歲,身高167cm,長相87分。求老公一枚,有車又有房,待我如女王」。這般高調徵婚的舉動,引來路人圍觀和熱議,有關她的徵婚帖子,點擊率已超過10萬,網民稱她為「女王姐」。
要有車有樓 謝絕富二代
這名女子叫師倩,自稱國慶期間參加了幾場婚禮後想結婚,於是萌生徵婚念頭。她在本月5日開始替自己徵婚。她的理想對象要比自己大,差10歲以內都可以接受。她說,自己沒結過婚,所以對離過婚的男人有點排斥。「離過婚的男人,可能是有某些性格缺陷,這個有點怕。」
至於排斥富二代、官二代,「我更想找一個家庭簡單一點的男人,家庭條件先天太好了的,可能難以和將來的婆婆公公相處。而且富二代、官二代,讓我感覺不踏實。我想找一個靠自己努力擁有一切的人。」為何要必須有車有樓?師倩說對方必須有一定經濟基礎,有車有樓是基本要求,而且人格要好,孝順上進,最重要是對自己要特別好,如女王一般。
師倩說,迄今網上已有很多人認識自己,也有人約會她,「我相信很快會找到白馬王子」。有女大學生覺得她的徵婚方法太瘋狂,但也佩服她的勇氣,有網民質疑她做騷。有男士批評道﹕「難道一開始就有房有車?若只接受成功了的我,而不接受還在奮鬥中的我,這樣的女人我是不會接受的。」
(瀟湘晨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