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

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

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
http://specials.mingpao.com/cfm/Main.cfm?SpecialsID=54
「你不理財,財不理你。」香港人近年醒覺,一旦理財不善,隨時會變成負資產﹔強積金又不足夠退休所需,不好好管理自己的財富,只會自食其果。
《一生理財須知》依據人生不同階段,給予專業理財意見,助你籌劃一生,安享晚年 。
精采內容:
第一桶金
「第一桶金」,賺錢說難不難,說易不易,說穿了,還要從認識自己入手,再配合適合自己的理財及投資策略,這樣便事半功倍。
以家為重
家庭事業剛起步,保險不可少;子女未來的教育及生活費安排,亦要計劃周詳。
退而不憂
要退而無憂,究竟多少錢才夠?粗略計算,若退休後開支約等同退休前的70%至80%,而退休前開支佔收入八成,退休金便要等同退休時年薪10倍。
好書推介
想增進理財知識,妥善管理好個人財富?坊間的理財投資書籍可以助你一把。

互動工具:
複利計算機
複利計算機助你即時計算出本金連利息的累進利息回報。
理財工具取向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