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

不要和女人做以下的事 - 真的嗎?

http://bbs.sina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9960&extra=page%3D1

1. 不要與女人輸賭 ── 輸了給她你沒面子,贏了她你亦都沒面子。因為她們慣了輸了不認帳。


2. 不要與女人鬥酒 ── 喝酒的酒,因為女人喝醉了的樣子並不可愛,你喝醉了在她眼中更不可愛。


3. 不要向女人傾吐以往的情史 ──因為你和她沒有發展,可能會到處說你的舊情史,如果你和她有發展,你以往說過的舊情史就會成為以後威脅你的把柄。


4. 不過送錢給女人 ── 錢會使好女人變壞,壞女人變得更壞,一旦給了就永無止境。


5. 不要送生日禮物給女人 ── 因為從此之後,她希望每一次都收到你的禮物,而且一次希望比一次的名貴。一旦希望落空,女人就聯想到你一定是不愛我,送那麼cheap的東西。


6. 不要和女人議論其他女人 ── 當你讚其他女人的時候,好會不 一故,當你說其他女人不是時,她會同病相連。反駁你,男人好叻嗎?


7. 不要和女人說其他男人 ── 女人一生都在研究男人,你和她議論其他男人,她會說,不是這樣的,我認識男人多過你。


8. 不要和女人辯論 ── 因為女人從來都不說道理 …… 。


9. 不要誘惑你鍾意的女人 ── 因為女人是經不起誘惑,更加不應誘惑你不鍾意的女人,因為你會惹禍上身。 不要同時愛上兩個女人,腳兩條船,到最後只會狼狽不堪,兩敗駒傷。如果你已經結了婚,仍然去找情人,我就替你擔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