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1823獲「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企業獎」

1823獲「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企業獎」

(星島)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7:25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91021/3/esl5.html

1823電話中心獲頒「2009年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企業大獎」。獎項第二年在香港舉行,由香港理工大學 知識管理研究中心舉辦;電話中心已連續兩年獲得此獎項。

電話中心提供24小時一站式的服務,為市民解答有關20個參與部門的查詢和接收投訴。中心建立的「知識庫」可將查詢及投訴處理機制與部門服務的最新及最全面的資料融合,從而令1823改進服務質素。

效率促進組發言人表示,電話中心致力透過知識管理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,能夠連續兩年獲得大獎,實在深感榮幸。

1823電話中心除獲得「2009年香港最受推崇知識型企業大獎」外,亦同時榮獲2009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精進服務獎(小組別)優異獎及PCM電腦廣場舉辦的「BIZ. IT Excellence」之「IT Case Excellence」組別獎。

1823電話中心由政務司 司長辦公室轄下的效率促進組管理,並負責執行政府致力改善公共服務的工作,為修訂和協調公營部門改革計劃的實施方案,爭取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