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星期二

印度奇人 擁12手指14腳趾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80804/4/7iv4.html
印度奇人 擁12手指14腳趾
(明報)8月5日 星期二 05:10

【明報專訊】印度 果阿的22歲男子哈拉姆(Haramb Ashok Kumthekar)從來都買不到適合他穿戴的手套和「人字拖」,因為他擁有12隻手指和14隻腳趾。

最讓他沮喪的是,儘管他應該是全球已知擁有最多手指和腳趾的人,卻無法列入《健力士世界紀錄 大全》,因為他的部分手指雖然骨架獨立,但皮肉仍相連,只有指尖分離。現時該項紀錄屬於他的同胞黑內(Devendra Harne),這名13歲男孩有12隻手指和13隻腳趾。

哈拉姆患有先天「多指畸形症」。新生嬰兒患該病的機會率為500分之1。目前正攻讀商業管理碩士學位的他說﹕「我對擁有這麼多手指和腳趾感到自豪,因為我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。」英國 每日電訊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