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政府委任健康與醫療諮詢委員會成員

政府委任健康與醫療諮詢委員會成員
(星島)2月27日 星期五 16:55
政府今日宣布,再度委任夏佳理 為健康與醫療發展諮詢委員會副主席。

十名現任非官方成員獲再度委任,並有三名新非官方成員獲委任加入委員會。所有委任由二○○九年三月一日起生效,任期兩年。

擔任委員會主席的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 歡迎新成員加入委員會。他們分別是陳肇始教授、梁世民牙科醫生及黃雅各。

陳肇始教授現職香港大學 護理學系院長,亦是香港護士管理局成員。陳肇始教授有豐富的護理教學經驗,並熱心推動護理專業的發展,以改善香港醫護服務的質素。

梁世民牙科醫生是現任香港牙醫學會會長。他是資深牙科醫生,特別關注推廣口腔保健及牙科專業的發展。

黃雅各現為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名譽教授及香港浸會大學 榮譽教授,並擔任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委員。黃雅各熱衷推動香港中醫藥的發展。

獲再度委任成員包括陳健波、鍾惠玲博士、方津生醫生、林順潮教授、呂許昭棠博士、史泰祖醫生、鄧惠瓊教授、汪國成教授、胡定旭 、任燕珍醫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