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前太空人﹕外星人多次訪地球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80724/4/7ch3.html
前太空人﹕外星人多次訪地球
(明報)7月25日 星期五 05:10

【明報專訊】歷來第6名踏足月球的太空人聲稱,外星人與人類曾多次接觸,但美國 政府60年來緘口不言,隱藏真相。

現年77歲的「阿波羅14」號太空人米切爾(Edgar Mitchell)稱,他在美國太空總署(NASA)任職期間就知道到很多不明飛行物體(UFO)造訪地球,這些事件卻全被NASA隱瞞。他接受英國 電台「Kerrang!」訪問時,引述另外一些聲稱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人員形容,那些生物是「外貌與我們迥異的小矮人」。

頭大眼大 矮小如ET

他推想,真實的外星人與人類歷來對ET的印象差不多﹕體型細小頭臚大,還有一雙大眼睛。他還相信光臨地球的外星人都很友善。他表示我們的科技與他們相差極大,「假如他們懷有敵意,我們老早被趕盡殺絕了」。米切爾擁有太空工程學理學士及航天航空理學博士,1971年隨「阿波羅14」號登月,創下9小時 17分鐘的月球漫步最長紀錄。他聲稱,1947年UFO墜落美國羅斯威爾的事件是真實的,此後外星人還多次造訪地球,「雖然過去60年來,美國歷屆政府全都隱瞞真相,但內情還是慢慢地泄露出來。我一直在軍方和情報領域工作,知道公開事情背後的底蘊」。

NASA則極力否認,「美國太空總署從來沒有隱瞞外太空生物造訪這顆行星 或存在於宇宙某處的事。米切爾是偉大的美國人,但我們不同意他對外星人的觀點。」

每日郵報/Anano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