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維景酒店第四日隔離

維景酒店第四日隔離
(星島)5月4日 星期一 08:25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90504/3/bzx2.html
香港確診感染H1N1甲型流感(人類豬流感)的墨西哥男子入住的灣仔維景酒店第四日隔離,300多名住客仍在內接受隔離。有消息指,部分住客出現情緒問題。

在酒店大堂外,今早仍有大批戴著口罩的警員在門外把守。今早亦有穿上全套保護裝備的工作人員進入酒店內,將一些西餅及麵包等食物送入酒店裏,相信是給住客享用的早餐。

除了居住在維景酒店的300多名住客外,目前仍然有50多名員工及住客在麥理浩夫人度假中心接受隔離。

另外,維景酒店至今約50名住客及員工仍未取得聯絡,衛生防護中心 會把「失蹤」住客名單交給入境處 ,防止他們擅自離境。

而確診的墨西哥男子目前仍在瑪嘉烈醫院 隔離,情況穩定。與患者有緊密接觸的數名人士亦在瑪嘉烈醫院隔離,情況穩定。